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天2种武器实弹射击 这样训练很实在

一天2种武器实弹射击 这样训练很实在
2018年04月20日 19:27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阿里高原野外驻训的新疆军区某红军团

一天内组织2种武器进行实弹射击

4月18日,在阿里高原野外驻训的新疆军区某红军团一天内组织2种武器进行实弹射击,通过实弹射击进一步检验官兵高海拔训练水平。

上午,将官兵拉至高原某陌生地域,组织炮兵进行实弹射击。

“短点射,放。长点射,放。”下午,组织高炮连官兵进行实弹射击。

该团通过一天内组织2种武器进行实弹射击,就是利用在高原野外驻训期间这一黄金时期,让官兵立足高原复杂环境,克服高原环境对官兵和武器的影响,通过组织多种实实在在的训练,强化官兵练兵备战的观念,达到人与武器最佳结合,不断锤炼官兵遂行各项任务的实战技能。

作者:司泽兵 宋想胜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武器官兵训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