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政府宣布收复杜迈尔镇,反对派武装上缴武器千余人撤离

叙政府宣布收复杜迈尔镇,反对派武装上缴武器千余人撤离
2018年04月20日 08: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19日,大马士革农村省卡拉蒙山脉地区的杜迈尔镇反政府武装分子“伊斯兰军”及家属全部撤离往杰拉卜卢斯,叙政府完全控制杜迈尔镇。
报道称,叙利亚警察部门已经进入杜迈尔镇,并重新升起叙利亚国旗。共有大约1500名武装分子及3500名家属在叙利亚红新月会协助下离开杜迈尔镇。
“伊斯兰军”武装分子及家属撤离协议在17日达成。据报道,协议内容包括“伊斯兰军”上缴其重型和中型武器,大约1000名武装人员前往土叙边境的杰拉卜卢斯,其余希望留下的可以继续在杜迈尔生活。 
(原标题《叙政府宣布收复杜迈尔镇》)
武器迈尔卢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