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七旬老人“柬新年”未见女儿伤心自缢

柬七旬老人“柬新年”未见女儿伤心自缢
2018年04月19日 20:4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金边4月19日电(记者黄耀辉)柬埔寨蒙多基里省一位七旬老人因“柬新年”未见女儿回,19日凌晨在家中上吊自缢。

  当地警方通报称,事发柬蒙多基里省高西玛县斯莱东乡斯莱东村某芒果园内。经警方证实,老人为上吊自杀。

  老人60多岁的妻子向警方表示,“柬新年”期间,72岁的老伴陆南想去看望居住在柬磅湛省的女儿,被女儿以父亲身体不好,劝其不要出远门未能团聚,但老伴却希望女儿能回来看看。

  4月14日至16日是柬举国传统“柬新年”欢庆日。

  “柬新年”后,七旬老人仍不见女儿回家探望,故伤心而去。(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