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武装分子将在叙利亚建立受美国庇护的自治区

俄媒:武装分子将在叙利亚建立受美国庇护的自治区
2018年04月19日 16:1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9日原因军事外交消息人士称,“征服阵线”和叙利亚自由军武装分子扩大在叙利亚南部所控领土,以便在美国的庇护下在此建立自治区。

  据其称,武装分子计划对南部三省的政府军进行协调攻击,其借口将是政府军疑似违反冲突降级制度或使用化武挑衅。同时,该消息人士补充称,美国不打击武装分子并向其控制的地区提供“人道援助”。

  该消息人士称:“近几周时间内,叙南部局势急剧恶化。与美国人的说法相反,在亚尔穆克河流域,今天扮演主要角色的不仅有‘叙利亚自由军’,还有‘征服阵线’和“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正在采取积极行动扩大在其控制下的领土。”

  据其称,在安曼监控中心(包含俄罗斯、美国和约旦代表)的工作框架内,向约旦和美国代表系统地报告了武装分子在这些地区袭击政府军分队的事实,但是未采取稳定局势和消灭恐怖分子的措施。

  该消息人士称:“尚在4月初,‘征服阵线’在德拉的联合作战总部就向在苏韦达、德拉和库奈特拉省(叙利亚南部三省)行动的其他组织的指挥部发出呼吁,协调对叙利亚政府军同时发起袭击的行动。”

  据其称,武装分子计划向政府军阵地发起同时进攻,以夺取德拉的城市、巴阿斯和毗邻地区。

  该消息人士称:“进攻的借口是武装分子将宣称政府军疑似违反冲突降级机制。为提高效果,有可能使用土造的‘化武’据称针对平民进行新的挑衅。”

  该军事外交消息人士表示:“协调行动的最终目标是夺取并建立在美国庇护下独立于大马士革的以德拉为首都的自治地区结构体,类似于叙东北部叙民主军控制的地区。”

  他还称,通过约旦边境向该地区定期驶入疑似载有人道主义援助的车队。他表示:“但这些车队实际上运送的是什么,谁也不知道。只有美国人监督所谓‘人道援助’的运输。”

  该消息人士称:“为进攻政府军阵地,只有‘征服阵线’和与之协同行动的‘叙利亚自由军’部队共计1.2万余武装分子,以及通过非法武装控制的以约边界走廊而获得的数百辆技术装备、几十门野战炮和齐射系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