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军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联合军演闭幕式

卡塔尔军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联合军演闭幕式
2018年04月19日 11:4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卡塔尔军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军演闭幕式

  新华社多哈4月18日电 据卡塔尔媒体18日报道,应沙特阿拉伯方面邀请,卡塔尔武装部队参谋长加尼姆·本·沙欣日前出席在沙特举行的“海湾盾牌1号”联合军演闭幕式。

  应沙特方面邀请,加尼姆出席在沙特东部地区举行的多国联合军演闭幕式。军演于3月21日开始,本月16日结束。演习内容包括海陆空实弹演练、作战搜救等,美国、英国、法国、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参加此次演习。

  去年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埃及四国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封锁。随后,又有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同月23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埃及四国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旨在解决“断交危机”的13点要求文件。然而,卡塔尔方面回复未令四国满意,四国继续维持对卡塔尔制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