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铁路公司职工继续罢工 能源部门将采取断电措施

法国铁路公司职工继续罢工 能源部门将采取断电措施
2018年04月19日 14: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4月18日报道称,法国铁路职工将于当地时间4月19日进入第四波罢工的第二天。此次罢工从17日晚上8时起至20日早上7时55分结束。 

  据报道,法国国营铁路公司预计19日当天和18日一样,国内高速火车有1/3行驶,地区快车与巴黎大区铁路有2/5行驶,城际列车有1/4行驶。 

  国际线路高速列车“平均”有3/4行驶:欧洲之星有4/5行驶,利丽雅号(LYRIA)1/3行驶,大力士号(THALYS)“几乎正常”行驶。铁路公司预计19当天将总共开出“250列高速火车”。 

  在巴黎大区,由于巴黎公共交通公司(RATP)的4家工会呼吁19日与铁路职工一起罢工,当天巴黎地区公交运行将受到影响。 

  巴黎公交公司预计,当天巴黎地铁与有轨电车的运行“正常”,公共汽车“几乎正常”。但地铁快线B线将受到干扰,平均有一半的列车行驶,在B线上的巴黎北站,乘客进入法国国营铁路公司经营的路线必须换列车。地铁快线A线预计有3/4的列车行驶。

  另外,报道称,能源部门最大的工会FNME-CGT工会18日宣布,“为了支持电力与煤气新服务”,有意罢工直到6月底。将“针对一些特定的企业采取断电行动”。该工会目前在开会讨论行动模式,打算“汇集斗争力量”,采取行动,譬如对“曾经裁员或宣布裁员的企业,或仇视工会的企业实行断电措施”。工会提到了家乐福集团。 

法国能源罢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