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客机空中引擎爆炸紧急迫降 乘客被吸出机外 一人丧生

美国一客机空中引擎爆炸紧急迫降 乘客被吸出机外 一人丧生
2018年04月18日 10: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媒称,美国西南航空一架从纽约市飞往得州达拉斯的波音737客机,因左边发动机爆炸受损,紧急迫降费城国际机场。这起事故造成一人丧生。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4月18日报道,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在记者会表示,这架客机起飞不久发动机便遭遇问题,并证实一人丧生。

▲现场图

报道称,这起事故也造成机身和至少一扇窗户受损。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乘客强生(音译)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我们离开拉瓜迪亚机场前往达拉斯,我们在费城西边失去左边发动机,改道飞往费城。”

“发动机碎片击中窗户,造成1名旅客受到重伤,机上数名医疗人员照料这名乘客。”

一名乘客的父亲鲍尔(音译)告诉NBC Philadelphia电视台,发动机碎片刺破一扇窗户后,一名女乘客“部分身体被吸出窗外”,被其他乘客拉回机舱。

▲现场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已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乘客马丁内斯(音译)在脸书直播这起事故,并附上说明文字:“我们的飞机出问题了!我们似乎往下坠!紧急降落!”

他在班机安全降落后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感觉飞机好像“如自由落体般坠落”。

“先是一声爆炸,然后氧气面罩立刻掉下来,大约过了10秒,发动机碎片打中窗户,砸出一个大洞。”

打开参考消息客户端看更多外媒资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