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星巴克宣布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 进行“反种族歧视”培训

星巴克宣布关闭全美约8000店面 进行“反种族歧视”培训
2018年04月18日 07: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两名黑人在星巴克被美国警察逮捕

​△在星巴克抗议的人群

△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

  当地时间17日,星巴克公司宣布将在5月29日的下午关闭全美约8000家直营店面,对17万员工进行“反种族歧视”的相关培训。本周一,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亲自到费城向两名黑人道歉。本月12日,这两名黑人在费城的一家星巴克等朋友时想借用洗手间遭拒,经理发现二人未在店内消费又不肯离开,因而报警,警察赶到后将二人用手铐逮捕。连日来,事件引发美国民众的抗议,很多人呼吁抵制星巴克。涉事的费城星巴克由于大批抗议者不肯离去而被迫关闭,该店经理已被解雇。(央视记者 贾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