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东海舰队召开比武练兵动员大会

最新!东海舰队召开比武练兵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18日 20:27 东海舰队发布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东海舰队  权威发布】★

东海舰队召开比武练兵动员大会

全员枕戈待旦,战舰昂然列阵。4月18日上午,东海舰队在舟山某军港召开比武练兵动员大会,进一步吹响舰队大抓练兵比武号角。

十九大以来习主席多次指示要大力开展比武练兵活动,掀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此次比武练兵,是东海舰队坚决落实习主席指示的重要活动,是在舰队掀起大练兵、大比武声势热潮的具体举措。

动员大会上,东海舰队领导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责任,把开展群众性比武练兵活动,作为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的政治要求,作为贯彻习主席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大抓军事训练、开展练兵活动、促进全面建设的必然选择和重要抓手。要聚焦实战、全员参与,坚持实战实训、全域覆盖,把作战重难点问题、训练薄弱环节、关键岗位号手突出出来,把群众性比武练兵活动贯穿年度军事训练始终,常态开展、常抓常促。要齐抓共管、确保实效,勇于开拓创新,激发各级专业力量的主动性、积极性,坚持公开透明,确保比武练兵公平公正,加强宣传引导,高高举起战斗力建设这一指挥棒。

动员会后,东海舰队有关领导专程赴某舰艇训练中心,听取集训阶段情况汇报,现地指导舰艇集中驻训,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舰队领导以“紧盯现实威胁、坚持实战实训,锻造海上轻骑劲旅”为题,就东海当面主要形势威胁及训练中应关注的八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实践体会,与驻训官兵进行了授课交流。

东海舰队有关领导,东海舰队作战团以上单位军政领导、部队官兵代表约500人参加大会。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

作者:沈铠 易拓 史奎吉 江敏

编辑:胡 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