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少女沉迷手机遭责骂自杀未遂 其父被刑事调查

意大利少女沉迷手机遭责骂自杀未遂 其父被刑事调查
2018年04月18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居住在意大利莱切(Lecce)市的一名12岁少女,终日沉谜于手机和互联网游戏,遭到父亲责骂试图割腕自杀未遂。随后父亲被学校举报,目前正在接受警方刑事调查。

  据报道,12岁的少女自从父亲为她买了智能手机,无论是吃饭、闲暇时、还是睡觉前,手机始终不离手,终日沉迷于虚拟网络。哪怕是上学的路上,少女也会不停地拿出手机来观看。

  父亲为了爱护女儿的眼睛,督促女儿好好学习,经多次好言相劝无效后。一次女儿在家中玩手机时,父亲盛怒之下责骂了女儿一番,并动手打了女儿。

  小女孩被打后躲进了自己的房间,从来没有被父母责打过的女孩,心中感到十分委屈,拿起了一把学习用的小刀,刺伤了自己的左手手腕,试图以自杀抗拒父亲的粗暴。父亲发现后制止了女儿,并帮女儿包扎了伤口。

  第二天少女前往学校上学,学校老师发现了学生手臂包裹着纱布,便向学生了解情况。小女孩如实陈述了与父亲争吵被打自残的经过。老师认为学生家长涉嫌家暴,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经调查,尽管少女的手臂只是受到了一点划伤,但父亲动手打女儿涉嫌家暴,侵犯了儿童权益。警方决定,小女孩暂由社会福利机构代为照顾。将对涉嫌打骂女儿的父亲展开刑事调查,并依法提请法院剥夺被打骂少女父亲的抚养监护权。(胡彪)

少女父亲刑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