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相约军营,来一场浪漫的寻爱之旅!

相约军营,来一场浪漫的寻爱之旅!
2018年04月18日 11:55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还记得年初上映的电影《红海行动》吗?影片里那句“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俘获了多少军迷的心。

中国军人总能给你带来需要的安全感,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他们在,你就可以安心。他们不仅有颜值、有本事,更重要的是气质非凡、绝对忠诚!

近日,73156部队就联合厦门市海沧区妇联、长泰县妇联、厦门双十中学等多家单位举办了“真情相约军营,真爱浪漫一生”军地联谊会,百余名部队优秀基层官兵和驻地机关企业单位女嘉宾在美丽的军营里来了一场浪漫的邂逅。

先化个淡妆,增加些印象分

认真佩戴好自己的号码牌

女嘉宾挑选自己的号码牌

了解每名男嘉宾的基本资料

活动刚开始,这个旅的官兵就为女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格斗术表演,让女嘉宾领略了军人的阳刚之美。紧接着,由男嘉宾们上台自我介绍,通过介绍让女嘉宾对自己有了更为直观的印象和较为全面的了解。

官兵带来精彩的格斗术表演

主持人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

男嘉宾上台做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过后,在场的女嘉宾心中大致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男嘉宾,为了更快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很快进入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你比划我来猜”“抢板凳”“手舞足蹈”等趣味小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不再拘谨和羞涩,也拉近了男女嘉宾彼此之间的距离。

你比划我来猜

抢板凳

手舞足蹈

游戏互动结束,剩下更多的时间当然要留给大家自由发挥,找到自己心仪的“男神”“女神”,大胆地去展现自己,争取给对方留下更深刻也更美好的印象。

部分男嘉宾带着女嘉宾漫步在美丽的军营,向她们介绍自己平时的训练与生活。

也有一些对军营生活比较向往的女嘉宾,在男嘉宾的带领下参观了旅史馆,听他们豪情万丈地讲述旅队的辉煌历史。

还有一部分活泼好玩的女嘉宾,在听说了旅队的5D影院过后,纷纷都想去体验一把。

时间过得飞快,一上午的军地联谊会很快就要接近尾声,最后共进午餐的时机,男嘉宾们自然也得抓紧表现一把,展示自己的绅士风度,细心地为“女神”打菜端汤,准备甜心饮品。

相处的时间短暂,男嘉宾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餐桌上肯定少不了和“女神”互加微信啦!军地联谊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相信他们的缘分会一直延续。

作者 | 陈少杰、陈文彪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