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告知WTO:愿和中国大陆就钢铝等惩罚性关税进行磋商

美国告知WTO:愿和中国大陆就钢铝等惩罚性关税进行磋商
2018年04月18日 10:0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告诉世界贸易组织(WTO),同意和中国大陆讨论美国对钢铝和一系列大陆商品实施惩罚性关税一事。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8日报道,瑞士日内瓦总部的一名世贸组织人员表示,此举在意料之中,但非强制行动,它为华盛顿赢得了时间。

报道称,中国大陆要求讨论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所实施的针对进口钢铝所征收的关税,以及美国可能针对从大陆进口的1300项商品征税。美国向这些产品征税是为了惩罚所谓“大陆强迫进入市场的美国企业转移产品技术”。

这名官员说,美国同意在世贸组织与中国大陆磋商相关事宜。

这名官员要求匿名,因为他没有被授权公开谈论此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