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越狱偷袜子凉鞋 6600名日本警察也没抓到他

男子越狱偷袜子凉鞋 6600名日本警察也没抓到他
2018年04月17日 19:2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4月17日电 近日,日本一男子从监狱逃脱后四处盗窃,让日本警方伤透了脑筋。据悉,日本警方出动6600名警察却仍未追捕到嫌犯。17日,日本法务大臣向公众道歉。

图为嫌犯资料照。(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月8日,一名27岁的男嫌犯从日本爱媛县今治市的松山监狱逃出。该男子是盗窃惯犯,此前就因犯下盗窃罪而被判处五年半的刑期。

该名嫌犯逃脱后,日本发生了多起盗窃案,由于案发现场留下了他的指纹,警方认定其越狱后不断犯案。据了解,该名男子盗窃的物品包括,袜子、凉鞋、手机、钱包和一把车钥匙。这名嫌犯甚至在作案后给被害者“礼貌地”留下字条称:“我借用一下你的车,但我不会损坏它。”

日本法务大臣17日针对此事向公众道歉,他表示,盗窃案频发已经引起周遭市民恐慌,“特别是那些独居的老人,我为此感到非常的抱歉。”(编译/海外网 李萌)

越狱凉鞋袜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