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岛内最危险“台独”被告“内乱罪”!张无忌若在非一掌拍死他!

岛内最危险“台独”被告“内乱罪”!张无忌若在非一掌拍死他!
2018年04月16日 17: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张无忌之所以功成身退,就是担心国家分裂,苍生涂炭。

  提告赖清德

  16日下午,新党青年军成员王炳忠等人,认为“行政院长”赖清德的“务实台独说”等行为,涉犯“刑法内乱罪”。他们在律师陈丽玲的陪同下,到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按铃告发赖清德。

  其实,这是他们第二次告发赖清德。当天早些时候,岛内媒体就爆出:台“行政院长”赖清德因主张“台独”被告发“内乱罪”。

《自由时报》网站16日截图。

  赖清德被蔡英文提拔上台担任“行政院长”以来,屡次公开自诩“台独工作者”,猖狂嚣张,已经成为岛内最危险的“台独”分子。

  告发赖清德的是新党主席郁慕明,他认为,作为“行政院长”的赖清德,先前在“立法院”备询时自称是“主张台独的政治工作者”,已超越前“总统”李登辉抛出“特殊国与国关系”及陈水扁提出的“一边一国”。 于是,郁慕明去年10月率支持者到“高检署”,告发赖清德“涉刑法内乱罪”。

  郁慕明先前表示,最高“行政首长”在着手进行从“暗独”走向“明独”,“明独”的方式仍是“黑箱台独”,将带给人民危险并进入战争边缘,所以不得不提告。提告是行动的开始,并不表示行动的结束,新党会负起在野党应尽责任。

新党主席郁慕明

  当时陪同提告的律师陈丽玲表示,依“宪法”第53条规定,“行政院”为最高行政机关,赖清德以最高“行政首长”的身分,自称是“主张台独的政治工作者”,众多公务员会因赖清德的“台独”言论,而可能实施相关“台独”行为,包括“课纲及去中国化”等作法,已在逐步实现“台独”;“刑法明定破坏国体、变更国宪的行为,涉犯内乱罪,人民将因赖的台独论,导致身家性命财产遭受危害,因此提告”。

  岛内亲绿的《自由时报》16日报道称,如今台湾“高检署”调查后,认定无法仅凭赖的主张,即推论赖有何涉“内乱罪”的行动,认定罪证不足,已将全案签结。

  16日,陈丽玲表示,赖清德继前案被告发内乱罪获高检署签结后,如今再抛“台独”论调,台湾现今正面临大陆的武力威胁,赖清德身为最高“行政首长”,却多次抛出“台独”的意图,恐使台湾面临战争的风险 ,今天下午3点半将再次赴“高检署”,告发赖清德涉内乱罪。

  他和她

  让陈丽玲等人怒而再度提告赖清德,是因为15日赖清德再度猖狂。

  他提出所谓“台独工作者”的三个“务实”。岛内媒体报道称,“第一,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不必另外宣布台湾独立;第二,台湾前途只有2300万人可决定,其他人不行;第三,他率领行政团队,建设国家、发展经济、壮大台湾。另外,他提出六个‘捍卫’、‘维护’、‘发展’、‘维持’等工作方向。”

  据“中时电子报”16日报道,对赖清德的相关言论,国台办主任刘结一16日上午直接点名赖清德说,“他就是个台独!”

“中时电子报”网站16日截图

  报道说,对解放军18日将在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是否有警告“台独”势力的意味,刘结一明确表示,“我们举行军演,是为了捍卫我们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次行动。”

  鼓吹“台独”在岛内是“违法行为”。那么,赖清德为什么没有被台当局法办?

  亲绿的《自由时报》16日刊登文章道出了其中猫腻:赖清德所谓 “‘台独工作者’三个‘务实’”的声明,说得更明白一点,它其实是小英政府“维持现状”内涵的包装。

  明白了吗?蛇鼠其实是一窝,或者说狼狈为奸。

  那就只能靠大陆清理门户了!

  此前,环环(ID:huanqiu-com) 曾在社评中建议“精确打击赖清德,开创反‘独’新局面”,中国可以做的包括:动用《刑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在中国的法庭对赖清德“分裂国家”的罪行立案调查、审判。如果罪证确凿,就可以在全球对其进行通缉。如果能成功开启审判赖清德的先例,不仅对他本人,对其他“死硬台独政客”都将形成“强大心理震慑”。

  这篇文章在岛内引发极大轰动,台“行政院”不得不紧急出面“灭火”。

岛内“风传媒”网站4月1日截图。

  他喝得是“中国的奶”

  赖清德的“绿”已经从里到外、从头到脚。

  顺着赖清德的说法,亲“独”的《自由时报》16日鼓动说,接下来就应该这么做:“第一,提出一部台湾人民可以据以制宪、决定台湾前途的公投法;第二,提出台湾宪法草案,推动制宪公投;第三,全面推动以台湾名义发展外交、加入国际组织的政策。”

  赖清德和蔡英文会被猪油蒙了心,如此铤而走险吗?

  很讽刺的是,公开鼓吹“台独”的赖清德喝的是“中国的奶”,事实如铁。

  就在16日,赖清德因为一句话成为岛内媒体的“热点”:“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足”。这句话来自金庸名著《倚天屠龙记》中的《九阳真经》。

《倚天屠龙记》是金庸名著之一。

  赖清德说这句话的背景是:台当局干涉台大校长人事任免——这一事件也被岛内许多人认为台当局推动“隐性台独”的例子。台“教育部长”潘文忠14日请辞,痛批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蓝营)“造成教育与社会的纷扰”。同日下午,管中闵在脸书发文回应,只有20个字:“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管中闵引述的这句话就来自《倚天屠龙记》中的《九阳真经》。

  赖清德声称自己也是金庸迷,还声称引述《九阳真经》是与管中闵“切磋武功”。

  如果《倚天屠龙记》的主人公张无忌知道《九阳神功》被赖清德这样一个“台独分子”滥用,会不会气得从棺材里爬出来将其一掌击毙 ——张无忌之所以功成身退,就是担心国家分裂,苍生涂炭。

  显然,赖清德一不小心就暴露了一个事实:他黑头发、黄皮肤、在文化上喝得也是“中国的奶”,虽然他口口声声喊着“台独”。

  对这样的败类,只能拔剑清理门户。

  那一天,应该不远了!

  岛内网站16日截图。

  转载请注明来源环球网(ID:huanqiu-com)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