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零售帝国继承人在瑞士滑雪神秘失踪,家人宣布放弃搜救

德国零售帝国继承人在瑞士滑雪神秘失踪,家人宣布放弃搜救
2018年04月16日 11: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卡尔-埃里温·豪布
德国零售帝国滕格尔曼集团(Tengelmann Group)法定继承人及首席执行官卡尔-埃里温•豪布(Karl-Erivan Haub),自4月10日在瑞士马特洪峰乘坐缆车出行滑雪之后,再也未返回此前已登记入住的瑞士策尔马特度假村的酒店。4月14日,豪布家人发表声明称,已放弃搜救。
德国《明镜》周刊15日报道,瑞士瓦莱州警察局发言人15日表示,豪布仍幸存的希望已消失。当地救援局局长Anjan Truffer也表示,天气不好,搜救风险较大。人们必须等到天气好转后才方便展开救援。
豪布的家人上周五(13日)发表声明称,已经放弃搜救。豪布家人在声明中写道:“在冰川地区的极端气候条件下超过一星期后,已毫无生存机会。”
另据“瑞士资讯”消息,意大利滑雪度假地瓦莱达奥斯塔谷(Aosta valley)山地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法弗雷(Adriano Favre)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年58岁的豪布此行是独自滑雪出行。鉴于距离他失踪的区域3800米处有冰川,因此不排除他跌落进冰川裂缝里的可能性。
豪布堪称一名经验颇丰的滑雪者及登山健将。他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与兄弟克里斯蒂安(Christian)自2000年开始共同接手执掌家族企业。粗略估算,整个家族财富已超过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71.39亿元)。
(原标题《德国身价百亿零售巨头在瑞士滑雪神秘失踪 家人宣布放弃搜救》)
瑞士滑雪搜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