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军官连开6天会议讨论加强中印边界战备

印媒:印度军官连开6天会议讨论加强中印边界战备
2018年04月16日 00: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媒:印军官连开6天会讨论加强边界战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5日报道,为期6天的印度陆军司令官会议16日将在新德里开启,议题是评估地区安全架构、研究印度面临的关键挑战,特别是在印中和印巴边境。会议由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主持。

  有印度陆军官员透露说,此次会议将研究陆军在前线部署相关的“具体问题”,探讨在印中边境如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印度时报》援引印军官员的话说,在印中洞朗对峙之后,这次的会议重点是如何加强在印中边境的印度陆军的整体战备能力。

  据印军方发言人阿曼·阿南德介绍,这次会议可能探讨的重要问题还包括如何减少未来安全威胁以及增强对潜在敌人的作战优势。(陈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