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军方认为大马士革仍有生产化武的能力

外媒:美军方认为大马士革仍有生产化武的能力
2018年04月15日 14:4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办公厅主任肯尼思•麦肯齐表示,五角大楼认为,尽管遭到袭击,大马士革仍有生产化学武器的能力。

  据报道,在被媒体问到“华盛顿如何评价对叙打击行动”这一问题时,肯尼思•麦肯齐表示:“我们非常相信,还有剩余,但是我们进行沉重打击。”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当地时间13日晚间,特朗普发表讲话,宣布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实施“精准打击”。

  叙利亚外交部14日发表声明说,叙政府强烈谴责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发动导弹袭击,这一袭击再次表明美英法对国际法的蔑视,此举将加剧世界紧张局势、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叙政府还敦促国际社会谴责美英法对叙的此次袭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