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新任国安顾问上任后团队要员接连离职

外媒:美国新任国安顾问上任后团队要员接连离职
2018年04月13日 12: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 外媒称,随着美国新任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走马上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又一位高级幕僚将离开白宫。

据美联社4月11日报道,纳迪娅·谢德洛11日递交了辞呈,将于4月27日生效。这位副国家安全顾问是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的知己,负责起草了特朗普总统的第一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

白宫发言人拉杰·沙阿说,政府感谢“她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领导作用”,并表示“我们对她及其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报道称,自博尔顿受到任命以来,谢德洛是决定离开或被排挤出去的几位高级幕僚之一,其他离职者包括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迈克尔·安东和国土安全顾问汤姆·博塞特。随着博尔顿着手组建自己的团队,今后几周还会有人离职。

博尔顿顾问离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