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政府计划利征"出境税"防止富豪移民他国

印度政府计划利征"出境税"防止富豪移民他国
2018年04月12日 15: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政府正尝试推出新措施抑制富豪“流失”现象。据美国《石英》杂志4月11日报道,印度中央直接委员会(CBDT)已成立专门小组,准备推出一系列规定让寻求移居他国的人付出一定费用。

  报道说,富翁出走对印度政府税收有直接影响,CBDT专门小组在寻求防止税基缩小、人们移居他国的方法。

  2018年3月摩根士丹利投资公司的一报告显示,2017年,有7000名富翁离开了印度。近4年,总共有大约2.3万名富翁流失。据瑞士信贷,在2017年,印度有大约24.5万名富豪。

  法律事务所税务监管合伙人吉格•塞亚(Jiger Saiya)表示:“全球有一些国家有出境或离境税。例如,如果有人从加拿大移民他国,此人所拥有的、被认为将被处置的资产将被征税。”

  如果某个人选择永久离境,即使他的资产并没有被变卖,加拿大政府仍然会认为他的所有财产都已经被处置。这被称为“假定出售”,它可能会导致资本增加或减少,在离境之前,此人需要对此付税。

  不过,印度一位税务专家表示,税务部门应当问人们为什么要离开印度,否则问题不会得到彻底解决。(实习编译:侯亚红 审稿:谭利娅)

印度富豪出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