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假酒中毒事件造成90人死亡 逾百人送医

印尼假酒中毒事件造成90人死亡 逾百人送医
2018年04月11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及周边地区近日发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截止目前为止,共造成至少90人死亡,超过100人送医急救,情况危急。雅加达及西爪哇省万隆市出现最多民众误饮假酒送医急救的案例。

  报道称,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总部发言人瓦西斯托(Setyo Wasisto)表示,过去两周来,在雅加达、西爪哇省和巴布亚省,已知至少有90人因误饮假酒中毒死亡。警方预估误饮假酒丧生的人数可能还会再增加。

  目前,有超过100名民众因误饮假酒送医急救,情况危急。这些病患主要被送到雅加达及西爪哇省万隆市的医院。

  印度尼西亚警方在全国各地城市展开突击行动,截至10日,警方已逮捕9名涉嫌贩卖假酒的嫌犯,并持续追缉主要经销商。

  警方指出,有嫌犯承认把防蚊液、止咳药和纯酒精混入私酿的啤酒。也有假酒供货商承认把酒精、可乐和能量饮料混在一起酿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