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男子自挂在法国蓬皮杜中心外 谴责叙利亚“化武攻击”

一男子自挂在法国蓬皮杜中心外 谴责叙利亚“化武攻击”
2018年04月10日 14: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BFMTV电视台4月9日报道称,日前,法国一名摄影师做出了象征性的举动,以抗议叙利亚可能的化武攻击:他戴着白色头盔,将自己吊在法国蓬皮杜中心外面的墙上,头盔上写着“为了叙利亚的孩子奔跑吧”。

  据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8日下午,上述男子戴着白色头盔,将自己悬挂在蓬皮杜中心正面的墙上,以抗议叙利亚可能的化武攻击。他的头盔上写着“为了叙利亚的孩子奔跑吧”。

  当天下午3点30分后,当公共秩序和交通管理特勤大队到达现场时,男子已经自己下来了。有消息称,该男子被送到了巴黎第四区的警察局。检察院的公告显示,没有指控该男子犯法。

  这个事件发生之时,正值大马士革附近反对派控制区域被指发生化武攻击,数十人在袭击中丧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