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人又㕛叒要罢工了!800多趟汉莎航空航班被取消

德国人又㕛叒要罢工了!800多趟汉莎航空航班被取消
2018年04月09日 21: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除了晒太阳外,罢工可谓是德国人最大喜好之一。据德国《焦点》周刊9日报道,德国公务员将于10日举行大规模罢工,机场员工也将参与。德国汉莎航空亦宣布,将取消当日800多趟航班。

  报道称,因薪资及公共服务报酬问题,德国服务行业工会(Verdi)10日将在德国法兰克福、慕尼黑、科隆及慕尼黑机场举行罢工活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9日发表声明称,“因罢工,汉莎航空10日必须取消800多趟航班,其中包括58趟长途航班。”该公司还表示,所有航班将于11日恢复正常。

  德国服务行业工会表示,法兰克福、慕尼黑、科隆和不来梅机场的地勤人员与部分消防员将参与此次罢工,旨在为德国各领域的230万名公务员争取加薪6%。该工会还预计称,未来几天在全国范围内将会有大规模罢工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