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化武攻击 俄警告勿编借口以军事干预

叙利亚化武攻击 俄警告勿编借口以军事干预
2018年04月09日 16: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4月6日到7日,叙利亚东古塔地区杜马镇遭遇新一波空袭,至少造成80人丧生。急救人员指控,效忠叙利亚政权的部队在攻击中使用有毒的氯气。瑞士资讯4月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于当地时间4月8日坚称,叙利亚政权没有对叛军在东古塔区的据点使用化武,警告美国勿编造借口对叙利亚展开军事干预。

  8日,俄罗斯外交部声明称,“拿牵强、编造的借口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我们必须再次提出警告,此举绝对令人无法接受,可能导致可怕的后果。在叙利亚合法政府要求之下,当地也有俄罗斯士兵。”

  据报道,当天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网站发文称,普京总统、俄罗斯和伊朗支持的巴沙尔.阿萨德必须负责,为此付出重大代价。

叙利亚化武借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