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举行首届“内裤路跑” 丁字裤上阵吸睛

菲律宾举行首届“内裤路跑” 丁字裤上阵吸睛
2018年04月09日 13:0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4月8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在当地时间4月8日举办首届“内裤路跑”,吸引近1000名年轻人赤膊参加,有人穿内裤甚至丁字裤出赛。

  报道指出,菲律宾人多信仰天主教,社会风气保守,这种场面相当罕见。

  30岁的跑者杜加德(Ronald Tugade)完成5公里路跑后向法新社表示,“这是场视觉的飨宴……人们都很兴奋”。他称“路人都问我们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杜加德还表示,自己跑出的成绩是26分钟,相当慢,因为周围有太多“腹肌男和性感的女跑者”让他分心。

  报道称,跑者可选择参加3公里、5公里或10公里的路跑,这场赛事也吸引了许多当地名人。有参赛者穿丁字裤,有的参赛者只有人体彩绘、勇敢展露身材,也有人选择穿夏威夷草裙或粉蓝色芭蕾舞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