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换羽振翅又高飞!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昼间飞行

换羽振翅又高飞!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昼间飞行
2018年04月04日 14:55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昼间飞行。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在跑道上绽放出美丽的伞花,该旅数名新改装飞行员全部顺利完成三代机首次单飞。

新飞登上座舱

教员仔细关注着新飞的每一个操作

机械师放飞“雏鹰”

据了解,这批新员是空军“4+1”模式下培养出来的飞行员,学习领悟能力强,改装理论学习、座舱实习、模拟机飞行、开车滑行以及特情处置测试等成绩均为优秀。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激发新员自主潜能,该旅召开专题教学研究会,全面分析几名改装新员的技术水平及学习能力,科学设定各架次训练目标、内容、特点及教学编组,研究制定飞行实施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难点、风险防范措施和监控责任人,明确提出“准备不走过场、评估不隔架次、问题解决不隔夜”的硬性要求。

驾机起飞

展翅高飞

几名新飞针对飞行经验少、间断时间长、技术基础薄弱、 “三新”(新法规、新大纲、新机场)特点明显等这些问题,自我施压,加班学习各类知识,持续开展地面演练,反复观摩飞行……为首次单飞做足功课,最终全部以总评良好及以上的成绩圆满实现首次单飞。下一步他们将进入高难课目训练,向“成熟的战斗员”这一目标发起冲锋。

顺利单飞,飞行员露出自信笑容

大队长带领总结、评估

作者 | 付敢、魏斌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空军飞行航空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