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猴子偷窃婴儿并致其死亡,警方寻找“凶手”

印度猴子偷窃婴儿并致其死亡,警方寻找“凶手”
2018年04月03日 11:3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4月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印度东部奥里萨邦发生一起猴子盗窃婴儿事件。印度警方正在寻找这只从居民家里偷窃婴儿并致其死亡的猴子。
资料图:猴子。王中举 摄
报道称,婴儿的母亲亲眼看到孩子“被盗”,但她没有来得及救自己的孩子。后来,这家的一个亲戚在一口水井旁找到了婴儿的遗体。
印度警方称,希望能在一个星期内抓住肇事的猴子。警方表示,暂时还没有发现猴子攻击人类,或是进入住户家里找食物的情况。猴子带走婴儿的事情是第一次发生。
警方调动了捉捕动物的专家参与抓猴子的行动。据称,地方当局承诺给予受害家庭补偿,村民们要求官员们采取措施减少猴子繁殖。
(原题为《印度猴子偷窃婴儿并致其死亡 警方寻找“凶手”》)
猴子婴儿凶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