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夫妻暗藏军械库被查 回应称"正执行秘密任务"

美夫妻暗藏军械库被查 回应称"正执行秘密任务"
2018年03月29日 07:4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马萨诸塞州的警方正在试图找出这对夫妻暗藏军械库的原因。(图片来源:蒂尤克斯伯里警察局)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27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警察在一对夫妻居住的酒店房间和车内发现了一个军械库,目前这对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夫妻已被逮捕。

  马萨诸塞州蒂尤克斯伯里警方称,他们在嫌犯弗兰克·布拉德利和阿德里安·詹宁斯居住的酒店房间里发现一个存有高性能武器的军械库,包括一个步枪改造器、一个消声器和几把裹在飞行服里的长枪。

  此案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24日,据称当时布拉德利报警称自己的酒店房间有人私自闯入。警察赶到后却在房间内发现这些武器。警方随后获得搜查令,对这对夫妻的汽车进行搜查,结果搜出更多的武器、弹药和多种爆炸装置。

  对此,布拉德利声称正为一个秘密的政府机构执行任务。《洛厄尔太阳报》报道称,当事人布拉德利表示,对于他所执行的任务而言,这个军械库是必要的。

  文章称:“布拉德利接着说,他不能告诉警方他在为谁效力,以及为什么他会持有这么多枪支,但他在这个地区是为一家政府机构工作,这家机构正在对付一种病毒。”

  目前,这对夫妇正在面临持有多种枪支的指控。在3月30日开庭前,他们被拘留在马萨诸塞州的洛厄尔。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参与协助破案,包括帮助当地警方确认布拉德利证词的真实性。(潘一侨)

  原标题:《美国破获一对夫妻暗藏军械库 夫妻回应:我们执行任务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