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和墨西哥签海关与边界合作协议

美国和墨西哥签海关与边界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27日 14: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左)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宣布两国签署协议,要加强海关与边界合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27日报道,美国与墨西哥的双边贸易额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墨西哥和美国两国政府26日表示,两国已经签署三项协议,改善双边海关程序、加快两国农产品的流动。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举行了联合记者会。比德加赖在会上表示,首项协议旨在推进双边合作,停止跨边界的非法商业活动。第二项协议针对往来两国的货运展开联合检查。第三项协议用来加强双边农产品贸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