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WTO前总干事:美是唯一有保护主义日程的经济体

WTO前总干事:美是唯一有保护主义日程的经济体
2018年03月24日 16:1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北京时间3月23日,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7小时后,中国宣布反制措施。就在“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时,今天(24日)一场重要级会议——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中国北京召开,世界重量级嘉宾纷纷列席,也就美国挑起贸易争端,展开巅峰对话。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首先,到目前为止,世界贸易还是发展的不错的,如果你看数据的话,这些数据仍然是在上升的。事实上,现在贸易的开放程度也比过去更加好,更加开放。当然,有风险,也有危险,尤其是美国的危险。美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拥有保护主义日程的主要经济体。当然,印度也在逐渐朝着保护主义的方向发展。尽管目前的举措还没有到我们观察的雷达上,但还是在不断朝着保护主义的方向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