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志明市致14死公寓火灾原因初步查明:车辆电路短路起火

胡志明市致14死公寓火灾原因初步查明:车辆电路短路起火
2018年03月24日 12: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4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公安部门公布了23日发生在胡志明市第八郡Carina公寓火灾和初步调查原因,初步判定为地下停车场车辆电路短路发生起火所致。具体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3日凌晨1点30分,胡志明市Carina公寓地下层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上百人被困在公寓中。由于事发于凌晨,很多居民未能及时脱险。截至目前,事故已导致14人死亡,27人受伤。 
(原题为《越南胡志明市致14死公寓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车辆电路短路起火所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