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黎市政府将提供百个发泡胶 助露宿者夜间避寒

巴黎市政府将提供百个发泡胶 助露宿者夜间避寒
2018年03月23日 16: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3月23日报道,随着近期天气持续寒冷,法国巴黎市政府宣布最新协助露宿者避寒的措施,要在多个地区向露宿者派发共100个小型发泡胶,用于晚间避寒。

  负责街头露宿者问题的官员瓦斯尼表示,会为巴黎街头的过夜人士增加住宿设施,需增加多至少3000个设施。

  虽然巴黎市政府至今仍未公布小型发泡胶的尺码,但瓦斯尼强调将提供最少有1500个。同时,官方虽还未决定放置小型发泡胶的准确地点,但瓦斯尼宣布将设立一个女子公共浴室,两间为露宿者提供服务的新餐馆,以及一个让他们放置个人物件的地点。

  根据慈善组织的统计,从2018年1月1日至2月12日,巴黎已有11人冻死在街头,加上周边郊区的数量则共有18人丧生。巴黎市长伊达戈表示情况严峻,需采取紧急对应措施。(实习编辑:周思敏审核:田瑞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