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图 | 这个拥有长形头骨的“外星人”身份之谜解开了!

多图 | 这个拥有长形头骨的“外星人”身份之谜解开了!
2018年03月23日 11: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新研究显示,在2003年于智利阿塔卡玛沙漠(Atacama)发现的“外星人”阿塔(Ata)生前其实是一位小女婴,而DNA检测出其基因恐与侏儒症有关。

  台媒3月23日援引英国BBC、《每日邮报》消息,在经过5年的深度基因研究后,近日终于证实,阿塔的身上有多处基因突变,并与侏儒症、脊柱侧凸以及骨骼肌肉发育不全有关,而且阿塔应是刚出生不久的小女生。

  阿塔是在2003年被发现,原先收藏阿塔的西班牙收藏家始终相信阿塔就是个外星人。之后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接手研究。

  阿塔有着长形头骨,还有肋骨等构造,但身长只有15公分,先前阿塔还一度被认为是6~8岁的孩子。

  不过科学家称,她们发现阿塔身上有64组基因变异,DNA似乎受到损害,而且其中有10组基因变异与骨骼问题有关,可能导致阿塔只有10对肋骨,以及长得特别矮小。

  另外一名研究人员诺兰(Garry Nolan)教授也指出,研究团队相信阿塔应该是刚出生不久就死亡的女婴,或者是流产的胎儿,“她的身体构造完全变形,根本无法喂养,以她的情况来看,绝对是要住进新生儿重症病房,最后死去”。

阿塔外星人长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