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通过联合国粮农组织向菲律宾提供农业援助

比利时通过联合国粮农组织向菲律宾提供农业援助
2018年03月22日 23: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马尼拉3月22日电 (记者 关向东)联合国粮农组织(FAO)22日表示,比利时政府通过FAO向菲律宾马拉维省等地提供价值2500万比索的农业援助。援助将惠及菲律宾南部马拉维、南拉瑙和马京达瑙省的4949个农户。

  FAO代表本月19至20日访问了马拉维。FAO在一份声明中指出,2017年5至10月为期5个月的马拉维战事中,有近50万难民流离失所,冲突严重影响了当地的农业生产和农业加工业,影响了当地的粮食供应和农业企业产业链。

  FAO表示,该援助将由比利时提供现金,以FAO紧急和恢复专项基金方式,购买大米、玉米种子、化肥、农具和肉鸡生产技术包;受援者包括流离失所的家庭和他们的亲属等。(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