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到底带给了台湾民众什么?台网友一字妙答…

民进党到底带给了台湾民众什么?台网友一字妙答…
2018年03月22日 20:3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民进党当局执政已近2年,但民众早已怨声载道。岛内气象专家李富城22日在社交网站上吐槽称,物价电价油价都在飞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肺癌患者年年增加,军公教年薪大砍,还在斗争,拼命夺权夺利。他还说:“民进党执政,到底给了我们什么?”网友留言回复:“梦!”并称佛洛伊德说,做的梦到隔日之后遗忘率约80%,提醒大家要清醒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李富城近来频频批评民进党当局,今日再度有感而发,“物价电价油价都在飞涨,污染的空气越来越严重,肺癌患者年年增加,军公教年薪大砍,还在斗争,拼命夺权夺利,每日喝的是红酒,吃的是法国餐,什么都不会,则能年薪250万(新台币,下同),这就是民进党”,并质疑“民进党执政,到底给了我们什么”。岛内网友纷纷留言:“民进党当局到底给了我们什么?梦!佛洛伊德说,做的梦到隔日之后遗忘率约80%。”

“台湾真是个鬼岛!”

日前,有媒体提出质疑,“为何台湾号称先进经济体,薪资水平竟然这么低?”李富城表示,台湾薪水低不说,物价还飞涨,早上吃一碗面60元,涨了20,四季豆都是80元一斤,怒呛民进党执政党员肥嘟嘟,“台湾真的是个鬼岛”。

李富城称,民进党员的薪资,哪一个不是十万起跳,什么都不会的吴音宁,年薪250万,才不管蔬菜是贵还是贱呢。

对于民进党执政“政绩”,有人用16个字形容,“企业出走,加重课税,万物齐涨,薪资萎缩”。网友痛批,这证明一件事,往前看的人,会让经济进步;而思想停留一心斗争的人,只有倒退。

网友:台当局嫌选票多就尽管涨吧

提起物价,就不能不说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疯抢卫生纸”一事。三大卫生纸供应商日前证实3月起陆续调涨卫生纸价格,引爆岛内民众疯抢卫生纸。李富城在脸书上怒称,蔡英文当局,除了会斗争以外,没有别啥功能,所以才万物齐涨,薪资永远不会涨。

不少网友也表达了对蔡当局的不满:“当局快失能了”、“选票太多就尽量涨吧”、“搞好经济,卫生纸涨价,民众没啥好怨,但经济没搞好,民怨如火”。还有人拿蔡英文和陈水扁比较,“哪任执政党像蔡英文这样放任,陈水扁最少也在督导物价”,“如果抢卫生纸是全民的事,那这个当局可以下台了,连包卫生纸都管不了,要它干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