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击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玩转极限

​直击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玩转极限
2018年03月22日 09:25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凌超  王冠程

课目一个接着一个,每一个课目都带着战术背景!挑战一项连着一项,每一项挑战都带着极限考验。任务紧跟,时间紧凑,极限紧随,今天,笔者就带您走近贵阳片区魔鬼周训练现场,一起去看特战队员们如何用超限的意志毅力,玩转魔鬼周的这些极限。

奔跑吧,兄弟!

清晨,6时许,天未明,一阵急促而清脆的哨音打破了某区域清晨的宁静。紧急集合,六公里武装奔袭,这是魔鬼周极限训练第2天送给大家的丰盛早餐,身披战甲,手握钢枪的特战队员们,按照规定的时间迅速组织集合,踏上了挑战自我的征程!

前进吧,少年!

中午,当爆震弹的响声还在耳畔回响、闪光还在眨眼间忽隐忽现,队员们背着沉重的背囊,在呐喊声中迈开步伐,这一次是30公里行军!

攀登吧,战友!

特战队员们到达宿营地,等待他们的,是早已准备好的攀岩场地,每名队员使出了浑身解数完成挑战,因为他们要用实践去证明:我是特战队员!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监      制:王雁翔

值班编辑:陈典宏

责任编辑:罗   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