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领土不想要了?安倍与特雷莎·梅通电话谴责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

领土不想要了?安倍与特雷莎·梅通电话谴责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
2018年03月21日 15: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围绕俄罗斯前谍报人员及其女儿在英国遭遇神经毒气暗杀未遂事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月20日晚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了电话会谈。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称,在英俄对立加深的情况下,特雷莎·梅希望日方对英方予以支持。对此,安倍对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的做法提出谴责,并表示期待能够尽早查明真相。

  报道称,特雷莎·梅在电话中详细介绍了案件相关情况,希望日本政府在英俄对立加深的情况下,对英方予以支持。对此,安倍谴责称:“对在英国发生这样的事件感到愤慨。”他表示:“使用化学武器的人应该受到处罚,期待能够尽早查明真相。”

  安倍19日刚刚与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的俄总统普京总统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确认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解决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问题。NHK电视台认为,在欧美各国与俄罗斯矛盾加深的情况下,日方应作何应对将成为其面临的难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