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州又发爆炸案 警方:与包裹连环爆炸案无关

美国得州又发爆炸案 警方:与包裹连环爆炸案无关
2018年03月21日 13:3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得州奥斯汀20日晚发生第6起爆炸案,但当局迅速判定,此案与此前造成2人死亡的包裹连环爆炸案无关。

  报道称,得州首府奥斯汀南部传出爆炸,地点在慈善机构Goodwill二手店,大批应急人员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

  奥斯汀警局表示,这起爆炸是由“纵火装置”引起,而非包裹炸弹。

  奥斯汀医疗单位在推特表示,一名30多岁的男子送医,“伤势可能会很严重,但预料不会有性命危险”。

  据悉,受伤者是Godwill员工,受伤前,他拿到一个“管状类装置”的捐赠物。Godwill在推特说:“为了团队与顾客安全起见,所有Godwill商店将关闭。”

  联邦调查局(FBI)也认为,这起事件与3月初开始发生的连串爆炸案无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