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掐起来了!韩国执政党与在野党议员互扯,场面混乱不堪…

掐起来了!韩国执政党与在野党议员互扯,场面混乱不堪…
2018年03月20日 22: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韩国朝野议员互相拉扯

韩国朝野议员互相拉扯

掐起来了!20日下午,韩国首尔市议会主会场内出现朝野议员紧张对峙的一幕。韩国共同民主党(执政党)和自由韩国党(最大在野党)的议员联手,将占据主席台示威的正未来党(在野党)议员拉扯下来,双方互相拉扯,场面混乱。

正未来党议员占据主席台示威

据韩媒NEWS 1等报道,韩国6月13日举行地方选举,届时各地区行政代表将会诞生。而在20日这天,主张新设4人选区的正未来党,为了阻止对其不利的议案在下午的大会中通过,不仅提前占据了主席台,还打出标语高呼口号示威。

朝野议员互相拉扯

结果,大会推迟40多分钟才举行。不过,属于少数政党的正未来党还是没有占到便宜,他们被其他两个大党的议员们拉下台后,议案最终获得大会通过。

韩国议员在野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