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拿马岛屿现二战炸弹 被成功引爆后重新开放

巴拿马岛屿现二战炸弹 被成功引爆后重新开放
2018年03月20日 17:0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拿马环保部近日表示,此前被发现二战时期炸弹的天堂岛已经重新向游客开放。

  巴拿马媒体报道,几个星期前,巴拿马环保部官员在位于太平洋的天堂岛上,发现了几枚二战时期美军丢弃的炸弹。为了游客的安全,环保部暂时关闭了游客上岛的通道。

  随后,巴拿马环保部部长埃米利奥·萨普利斯(Emilio Sempris)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政府已经派遣安全技术人员上岛搜查,并且成功引爆了被发现的炸弹。

  萨普利斯称,“发现炸弹的伊瓜纳岛和天堂岛,距离巴拿马最近的海岸线有5公里的距离,在二战期间,它们曾经是美军的训练基地。2018年1月,一群渔民在岛上发现了1枚炸弹。2月14日,政府批准了封闭岛屿的决定。”

  “几天后,一支由巴拿马安全部门派出的技术人员小队将该枚炸弹引爆。随后,技术人员又在岛上发现了4枚炸弹,均被采取措施引爆。”他说。

巴拿马炸弹二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