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一电信公司广告误导消费者 被罚480万欧元

意大利一电信公司广告误导消费者 被罚480万欧元
2018年03月20日 14:5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近日,意大利一家电信巨头因涉嫌在广告宣传中误导消费者,进行不正当竞争,被意大利市场监察机构责令停止广告,并被处以高额罚款。

  据报道,在欧洲国家中,意大利的互联网光缆普及率较低。为了迎合民众的需要,意大利多家电讯公司近期相继推出快速网络服务套餐,供民众选择。

  该公司为了争取用户,宣传推出了多种光缆接驳互联网套餐服务。但是,一些无光缆铺设地区的用户,网速无法达到广告所描述的技术参数。大量用户因此向意大利消费者协会投诉。

  消费者协会经调查确认,受光缆覆盖区域限制,该公司所推出的光纤互联网接驳服务,在部分地区的网速完全无法达到广告所宣传的标准,网速衰减率达到60%至70%。

  根据消协的调查结果,意大利市场监察机构责令该公司停止误导性广告和对消费者的欺骗行为,要求其给予无法使用广告所述技术的用户退款,作出适当补偿,并对该公司处以480万欧元罚款。(博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