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作家:蔡当局做的这件事 印证蔡英文比马英九更笨

台作家:蔡当局做的这件事 印证蔡英文比马英九更笨
2018年03月20日 10: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王丰认为,蔡英文比马英九更加笨(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2年,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封马英九为“bumbler(笨蛋)”;2015年,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总编发文以“loser(输家)”形容马英九。对此,岛内著名作家王丰表示,很多人说马英九笨,我看蔡英文未必比马英九高明到哪里。民进党当局“卡管”(台大校长管中闵),或许“台独”人士拍案叫好,但实际上根本是自断民进党当局与知识分子血脉关系的愚蠢行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0日报道,王丰在脸书发文“卡管?蔡政府自绝生路”,内容提及余光中、李敖、洛夫这批幼少来台,接续大师香火,传承中原文化的过渡期文人,勉强撑持台湾的文化门面,如今他们相继殒落,令人叹息台湾真正进入没有英雄、没有大师的沙漠时代。

  王丰表示,两蒋时代台湾地区大师云集,对大知识分子捧在手掌心。哪像今天的台湾当局,一下子羞辱这个,一下子又“卡”那个,反正非我族类就让你不得超生。知识分子不同颜色的,就打压就给你好看。

  王丰也感叹,70、80年代留学英美的蔡英文,好的不学,竟然在复制1950年代的麦卡锡,用美国人六七十年前的“老古董”政治干预手段,当执政宝典,扭曲学术,黑手伸进学府,这实在是台湾悲哀。

  他最后说,民进党当局“卡管”,或许“台独”人士拍案叫好,但实际上根本是自断民进党当局与知识分子血脉关系的愚蠢行径。蔡英文民调已经够低,还在打压知识分子,真不知“卡管”的决策是哪位“台独”分子的笨蛋建议,蔡英文竟然也言听计从。很多人说马英九笨,蔡英文,我看也未必比马英九高明到哪里。事实似在慢慢印证:蔡英文比马英九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