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总师谈歼20:提升作战能力 探索弯道超车技术路径

总师谈歼20:提升作战能力 探索弯道超车技术路径
2018年03月20日 08:2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3月20日电 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五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9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中国空军歼20开始列装作战部队,它今后发展方向是什么?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航空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歼20飞机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表示,今后我们也会系列化发展,不断提升飞机的作战能力,探索一条弯道超车的技术路径,未来会在战机的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道路上不断前行,一句话,我们一直在路上。(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