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一直以为爸妈挺老土的,直到我看到了这些照片……

我一直以为爸妈挺老土的,直到我看到了这些照片……
2018年03月19日 18: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有时候啊,不要轻易立flag。

  毕竟……你还太年轻。

   

  据说各年龄段的人之间,存在一个鄙视链。

  具体来说,就是80后鄙视70后,90后鄙视80后,00后鄙视90后……

  尤其是00后 ,简直怼遍天下无敌手,看谁都“行将就木”,看谁都是 傻X。

  好吧……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虽然现在被更“年轻”的小盆友们鄙视,但咱们不也曾鄙视过自己的爸妈么?    

  裤子破洞是潮范!不要把它补起来!

  Chocker很好看,不是狗链子!

  什么叫“故意搞成白头发”……这是流行的奶奶灰!

  QQ会用吗?微信会用吗?微博??抖音?农药?

  得,可别以为爸妈辈的人落伍了。搞不好他们年轻的时候, 时髦值 可以甩你好几条街!

  这不,国外的一些网友们,最近就发现了爸妈年轻时一些不得了的照片 。

  那可以说是惊为天人了……

  #1 My Mother Skateboarding Barefoot In California In 1974

  1974年,我麻麻在加州光着脚玩滑板

  @varwenea:

  Cool and hot. Can't beat that!

  又酷又热辣!被打败了!

  @Dainius Gudauskas:

  Probably that’s how she chipped her tooth... lol

  也许她就是这么把牙给磕坏的?嘿嘿嘿~

  #2 My Dad Sculpting A Bust Of My Mom 1980s

  80年代,老爸在塑麻麻的半身像

  @Hope Floats:

  I just think this looks so romantic.... It looks like a scene from a film...

  这也太浪漫了吧……好像电影里的场景啊……

  @Norman Pettit:

  Hey, kids! Look at that thing on the floor between them. It's called a "telephone".

  小盆友们快看!他们当中的那个东西呢,就叫做有!线!电!话!

  #3 My Mom At 16 Yrs Old With Her Camaro In 1975

  1975年,16岁的麻麻和她的雪佛兰大黄蜂!

  @Krish Malhotra:

  wow she could have been a model.

  艾玛,她完全可以去做模特啊!

  @Gavin Ivey:

  Do you need a stepdad?

  盆友……你需要继父吗?

  #4 My Dad Being Infinitely Cooler Than I'll Ever Be (1980)

  1980年的我爸!比我要酷炫多了!

  @Vicki Hardy:

  Fabulous photo

  照片超棒!

  @Agnes Jekyll:

  And in front of the car!! He's got two rides.

  后面还有辆车哎!他有两个座驾~~

  #5 My Mother When She Was A Tank Instructor In 1984

  1984年的麻麻,一枚坦克教导员!

  @Kate:

  Beautiful and a badass!

  美美哒!搞事!

  @Ana T. :

  so pretty. is like an image from anime

  真好看~简直像动漫里的画面

  #6 My Dad, Taken For Surfer Magazine. Peru, 1977

  1977年,我爸在秘鲁给冲浪杂志拍片子~

  @John L:

  Imagine the photographer having to be at the right place at just the right second.

  可以想象,要抓拍到这个瞬间,摄影师得站在恰好的位置,在恰好的时刻按下快门~

  @varwenea:

  I'd buy that magazine!

  我应该买这本杂志的!

  #7 Late 1960's, My Dad

  60年代末的我爸

  @Mary Hurst:

  That bone structure! Was he a model?

  艾玛这骨架!这是模特吧!

  @Ann Sinovsky:

  Do you need a stepmom?

  盆友,你需要继母吗?  

  怎么又是个想当人家继父/继母的……

  

  #8 My Dad's First Car, A 1939 Ford. He Bought It With His Own Money That He Earned Farming (And Drove It Daily). He Was 11 When He Bought It, So This Photo Was Taken In 1948

  我爸的第一辆车,1939年的福特。他用自己在农场干活的钱买的,每天都会开~~买车的时候,他还只有11岁哦!嗯,所以这照片是1948年拍的~

  @CHRISTIE WAGNER:

  Ambitious, hardworking little boy.

  这小男孩不错,有雄心,够努力!

  @Hans:

  First car at eleven...this will be hard to beat nowadays.

  11岁就买了第一辆车……放到现在,这战绩是很难超过啦。

  #9 My Dad In Saudi Arabia In The 70's Working As A US Military Contractor Diving In The Red Sea

  70年代,我爸在红海潜水~当时他在沙特,给美军的一个承包商工作。

  @Random Panda:

  Well that's hot.

  哇,真火辣!

  @Diane Elters:

  No wonder our oceans started warming around then.

  难怪在那之后海洋就变暖了呢……因为小哥哥太火辣了!

  @Jennifer Rogers replies @Diane Elters:

  You won the internet!

  楼上的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10 My Dad Teaching Math In Southern California (Late 70's/Early 80's)

  70年代末80年代初,我爸在南加州教数学

  @John L:

  This question is for extra credit. "I'm a full time math teacher and a part time surfer". A: True. B: the other way around.

  附加题请听好:“我主业教数学,副业冲浪潮。” A. 对。 B. 应该是“主业冲浪,副业教数学。”

  @Mama Panda:

  We need more teachers to be like this guy!

  需要更多像他一样的老师!

  突然觉得,和当年的他们比起来……我们这群整天玩手机刷微博打农药 的小盆友,真是弱爆了啊!

  农药?老年人也会啊!

  别以为什么“农药”“吃鸡” 只是年轻人的天下。

  如果哪天,你发现家里的爸妈甚至爷爷奶奶也玩起了农药 ,千万不要觉得奇怪……

  谁叫他们潮啊!

  比如著名演员张双利 ,前段时间就觉得很委屈:都60多岁了,玩农药还被人说成小学生,好气哦!

  @张双利: 我都60多岁了,玩个游戏还被人说是小学生

  

  而且啊,打“农药”的老人还不止一两个……

  老人上网聊天、玩游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最近的一项调查还是有些让人吃惊——《王者荣耀》玩家中," 爷爷级 " 的玩家居然占到了 3.5%。

  王大爷告诉记者," 通过看新闻知道了《王者荣耀》,感觉特别火,自己也想试一试。" 对于这款游戏,王大爷充满了好奇。果然,一接触,他就走上了一天不玩上几个小时就不罢休的 " 网瘾老年 " 之路。

  作为一名已有半年多 " 游龄 " 的 " 资深玩家 ",王大爷颇为骄傲地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 " 战斗历程 " ——玩过各种对战模式,一路 " 过关斩将 ",收获金币,现在也已经购买了许多英雄,掌握了多种技能。

  ▲合肥百位老人近两成有“网瘾” 爱玩王者荣耀(via中安在线)

  所以说,以后不要随随便便地说对面的是小学生,搞不好人家是你爷爷……

  玩手游 非常方便,上手也相对较快。

  但是,相对更难、对配置要求更高的pc端游戏 ,你的爸妈爷奶们也没在怕的!

  在瑞典 ,就有几个爱玩游戏的爷爷奶奶,都已经组队去参加电竞比赛了……

  The group – who range in age from 62 to 81 – took things very seriously during their regular sessions at the Inferno Online gaming center in Stockholm.

  “They actually were really passionate about it,” says Ingemarsson. They even came up with clever gamer nicknames. 63-year-old Wanja Godange became“Knitting Knight,” while 81-year-old Bertil Englund went by the moniker“Berra-Bang.” As the baby of the group, Idenfors decided to go by“Teen Slayer.” (哈哈哈这个昵称……爷爷您认真的吗

  ▲Meet the Counter Strike e-sports team where everyone is over 60 (via The Verge)

爷爷奶奶的战队名叫“Silver Snipers”: 银色狙击手。 相当酷炫了!

  一波舔屏送上……

  最后,奉送一波国内当年的“潮男潮女”们,膝盖我先拿出来了……

  @微博搞笑排行榜:

  你的长辈,年轻时候颜值有多高 _________?

  ……甘拜下风吧,前浪们厉害得很呢!

农药麻麻照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