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毒杀”前间谍?普京:一派胡说、鬼扯、胡说八道

俄“毒杀”前间谍?普京:一派胡说、鬼扯、胡说八道
2018年03月19日 11:4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 新媒称,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18日指出,认为莫斯科毒杀前双面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的说法是“胡说八道”。不过,他表明,莫斯科愿意同英国合作展开调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9日报道,普京在总统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后举行的简短记者会中说:“会有俄罗斯人允许自己在大选和世界杯足球赛之前去干那种事?这根本是一派胡说、鬼扯、胡说八道。”

  普京指出:“如果是军用的神经毒剂,人们就会当场死亡……俄罗斯没有这些东西,我们已销毁所有化学武器。”

  他表明,莫斯科已准备跟英方合作调查这起攻击案。他说:“俄罗斯准备参与必要的调查……虽然不容易,但我们准备展开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