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邮政局:农村快递覆盖率达87%,近6亿农民享网购服务

国家邮政局:农村快递覆盖率达87%,近6亿农民享网购服务
2018年03月19日 11: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3月19日电 1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

问:这些年,农村电商、小微商发展,邮政起了很大作用,未来邮政将采取哪些措施,助推精准扶贫?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行政村通邮率96%,采取快递下乡工程,到现在为止,农村快递覆盖率达到87%,近6亿农民享受网购服务。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继续推进农村网点向乡村覆盖、提高快递覆盖率,打造一批各地有农特产品、一定品牌的快递金牌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