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2018县市长选举:国民党拼外岛全拿 关键在澎湖

台2018县市长选举:国民党拼外岛全拿 关键在澎湖
2018年03月19日 10:3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底澎湖县长选举,国民党可望在周三,确定提名前县长赖峰伟。国民党设定的连江、金门、澎湖三县作战目标是三席全拿下,提升整体士气。

  蓝营人士指出,这三席的县长中,最重要的关键是澎湖。而国民党上次外岛三县全部执政,已是八年前的事。

  国民党农历年前就已透过民调,要提名赖峰伟参选,但因地方反弹,加上前“立委”林炳坤对未事先知会表达不满,提名作业暂搁。经国民党中央派员沟通,林松口表明,绝不做搅局者。

  蓝营内部整合获得重大进展后,国民党最快周三中常会可望通过提名赖峰伟。赖峰伟表示,尊重党的决定,目前仍按照自己步调持续走访基层。

  至于金门,中央提名协调小组14日找“立委”杨镇浯、金门议员李应文及陈玉珍协调,可望透过民调协调方式,产生最有胜选的提名人,三人也达成共识,党完成提名后,其余二人会全力辅选,不会脱党参选。

澎湖选举国民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