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津巴布韦大使促津警方查明中国公民遇劫案真相

驻津巴布韦大使促津警方查明中国公民遇劫案真相
2018年03月18日 02:5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3日,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黄屏与津新任警察总监马汤加就警务合作、加强对在津中国公民领事保护等问题交换看法。

中国侨网3月17日电 据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3日,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黄屏拜会津新任警察总监马汤加,双方就警务合作、加强对在津中国公民领事保护等问题交换看法,并就近期中国公民遭武装抢劫案后续问题进行沟通。

黄大使祝贺马汤加总监履新,感谢津警察总署多年来对保障在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社区安全以及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将继续通过举办中津警民联谊会以及相关预警和联防机制等,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黄大使向马通报了近期两名中国公民遭当地歹徒抢劫的情况,赞赏津警方所做工作,敦促津方加快案件调查进度、查明事实真相,并要求津警方进一步加大对在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社区的保护力度。

马汤加总监表示,近年来津整体治安状况有所恶化,警方正着手解决当前面临的经费不足、技术落后等问题,希望未来与中方加强警务合作与交流。马汤加感谢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和旅津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社区多年来与警察总署保持紧密合作,表示将充分利用并完善现有合作机制,切实维护在津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