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俄总统选举期间加强主要城市安防措施

乌克兰:俄总统选举期间加强主要城市安防措施
2018年03月18日 02:3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基辅3月17日电 乌克兰内务部17日通报说,乌克兰自16日起在首都基辅、东部城市哈尔科夫、西部城市利沃夫和南部港口城市奥德萨等大城市加强安防措施,以应对俄罗斯总统选举期间可能出现的动荡。

乌通社当天援引乌克兰内务部代表舍甫琴科的话报道说,警方自16日起在基辅采取24小时巡逻行动,特别是在位于基辅的俄外交机构和乌克兰议会、政府等机关所在地及其周边区域,实行严密安全警戒制度。17日早开始,警方还对基辅市内公交系统,特别是地铁进行安全保卫。其他设有俄外交机构的城市也加强了安防措施。

本月上旬,乌克兰一些激进组织发布消息说,他们将于俄总统选举日前夜,开始对位于基辅、哈尔科夫、利沃夫、奥德萨的俄外交机构采取围困行动,以阻止在这些地方进行总统选举投票。此外,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领导的政党“新力量运动”也宣布将于俄总统选举日在基辅市中心举行大型反俄示威活动。

俄总统选举将于18日举行,共有包括现任总统普京在内的8名总统候选人参选。(记者陈俊锋 钟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