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艘难民船在希腊海域倾覆至少14人死亡

一艘难民船在希腊海域倾覆至少14人死亡
2018年03月17日 20:2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艘难民船在希腊海域倾覆至少14人死亡

  新华社雅典3月17日电 据希腊媒体报道,一条难民船17日在希腊爱琴海海域倾覆,造成至少14人死亡、3人失踪,另有3人获救。

  希腊雅典通讯社报道说,这条木船驶自土耳其海岸,行驶到雅典东南约300公里处的阿加索尼西岛附近时倾覆,希腊海岸警卫队打捞起14具遗体,救起3人。

  获救者称,船上约有20人。目前,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希腊是西亚北非地区难民进入欧洲的主要通道之一。据联合国统计,2015年前往欧洲寻求庇护的难民和移民总数超过100万,其中约80%从土耳其出发经爱琴海抵达希腊。目前仍有大约6万名难民滞留希腊。2016年,欧盟与土耳其达成控制难民流入欧洲的协议,之后经土耳其进入希腊的难民人数大幅下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