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破获毒品交易案 1名台籍嫌犯两度拒捕被击毙

印尼破获毒品交易案 1名台籍嫌犯两度拒捕被击毙
2018年03月17日 01:13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场图。来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5日,印尼警方破获一起毒品交易案,一名黄姓台湾籍嫌犯因两度拒捕被当场击毙,这是年内第6名被印尼警方击毙的台湾籍毒品嫌犯。

据报道,印尼国家缉毒局人员15日前往雅加达安佐尔码头,破获了一起安非他命毒品交易案,现场总共查获了两大箱、共51.4公斤安毒以及大量现金,并且逮捕了2名印尼毒品嫌犯及1名36岁黄姓台籍毒品嫌犯,黄姓男子因试图逃跑被缉毒人员开枪打中,送医治疗后仍伤重不治。

印尼国家缉毒局副局长阿尔曼表示,他们日前接获了秘密情报后,立刻展开调查并跟踪监视了3个月,最后顺利在15日收网逮捕嫌犯,其中黄某在犯罪现场就曾经试图逃跑,随后在押解回缉毒局途中又再次逃跑,因此才被缉毒人员开枪射击。

据悉,印尼总统佐科威2014年上任之后,宣誓要扫除印尼国内的毒品犯滥问题,对于毒品涉案者绝不心软。根据印尼官方统计,已有11名台湾籍“毒贩”在印尼贩毒被判死刑,最近一年来也有6名台籍毒品嫌犯在印尼缉毒时遭射杀。(海外网 张振)

毒品印尼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